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0-08-14 09:29

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是由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承办并负责网站的日常维护和运行,旨在发布各类政务信息,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反映天津市民族宗教领域信息动态,展示天津市民族宗教工作成果。本法律声明阐述之条款和条件适用于所有登陆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的用户,以及其他网站或单位与该网的法律关系。

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上刊载的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声音、图表、色彩组合,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等的版权均属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或相关权利人所有,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它相关法律的保护。

他人将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目的时,需征得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或相关权利人的许可,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并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使用者将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非商业用途时,应遵守著作权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不得侵犯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权益。

凡作者或权利人声明不得转载的文章或图片,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

未经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该网站的镜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