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奋进新时代 护航新征程”天津市国家安全主题成就展开幕

来源: 天津日报发布时间: 2024-04-11 08:51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昨天上午,“奋进新时代 护航新征程”天津市国家安全主题成就展在天津图书馆开幕。市委副书记、市委国安办主任陈辐宽出席。

举办此次成就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展现新时代国家安全新成就新气象,充分展示天津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览共由“全面深入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国家安全积累的宝贵经验、新时代国家安全天津实践”4个单元组成,将持续至本月19日。

参观中,陈辐宽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询问,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理论体系和历史贡献,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贯彻。要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我市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有效防范化解国家安全风险,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筑牢首都政治、安全“护城河”。要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创新内容、方法和载体,提高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

市委国安办、市委党校等市有关部门和河东区、天津师范大学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