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LOGO征集启事

来源: 天津日报发布时间: 2021-11-11 08:51

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活动LOGO,启事如下:

一、征集背景

为进一步宣传天津城市形象,讲好天津故事,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海河传媒中心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学习强国天津平台、天津市新媒体协会、天津市短视频协会协办,以抖音、快手、微博、微信视频号、津抖云为合作平台,面向全社会组织开展“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该活动为期一年,鼓励广大市民群众、外地及海外热爱天津的朋友广泛参与,共同营造关注天津、赞美天津、热爱天津的良好氛围。现面向社会征集大赛LOGO。

二、LOGO征集要求

1.整体美观、造型简洁、色彩和谐、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能够充分体现天津的城市文化底蕴、时代特征和国际化形象。LOGO应具有鲜明的识别性及延展性,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能够广泛适用于各种宣传载体。

2.LOGO作品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因作品版权引发的法律纠纷和经济损失由投稿者承担。

3.只接收电子文件投稿,格式为jpg、png、raw等,300dpi以上,作品大小2-10M。手绘作品可通过数码照片或扫描文件的方式发送,确保图案清晰。来稿时须附300字以内介绍,说明LOGO设计理念及应用场景。

三、投稿方式

1.来稿发至电子邮箱:nihaotianjinlogo@163.com

请在电子邮件标题上注明:“(作者姓名)‘你好天津’LOGO设计”字样,邮件正文内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联系电话。

2.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7日12时止(以电子邮件收信时间为准)。

3.咨询电话:022-23601732

四、中标奖金

1.征集截止后,主办方将择优遴选出1件中标作品。

2.中标作品奖金为人民币10000元。

3.中标作品将作为“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LOGO,广泛应用于活动宣传、成果展示等。

五、其他

1.来稿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2.来稿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授权不能擅自使用。

3.本次征集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承办方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所有。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