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主题作品征集令

来源: 国家民委发布时间: 2018-06-04 15:13

即日起,中国民族报全媒体平台面向广大读者、网友,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诚邀您讲述与改革开放有关的故事,与读者、网友分享40年来对您影响最大、让您最难以忘怀的人与事。

活动要求

1.通过一篇文章、若干照片、一段视频,讲述您本人、您的家庭、您所在的村庄(社区)、单位(企业)、城市(乡村)所发生的变化。

2.作品要求原创,不抄袭网上作品,不侵犯他人权益,不捏造虚假故事。

3.文章字数以1500字为宜,并配发与内容相关的图片(要求大小1M以上,最好原片)。影像作品(3分钟以内,需横拍)请附5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

请将照片、视频、文字发送至

邮箱:mzbzbshi@126.com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10-82685187

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改革开放40年投稿”,并在邮件正文内容中附上“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