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积极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3-05-31 10:18

市民族宗教委在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到来之际,积极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一是加强民法典宣传。“民法典宣传月”活动期间,在市民族宗教委公众号发布民法典“微课堂”,就相关热点问题以案说法,答疑解惑。组织发动民族宗教工作干部通过“中国普法”参与民法典知识竞答。二是开展民法典学习培训。为加强民法典学习,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我委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兼职法律顾问高玉芳律师结合生动案例,重点就民法典中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深入解读。三是引导民族宗教界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将民法典普法宣传与民族宗教工作相结合,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中,融入民法典相关内容宣传,不断推进民法典宣传常态化。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