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2023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3-03-15 10:28


3月9日,市民族宗教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度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和市统战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干部大会精神,全面部署2023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广理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一年,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一要坚持政治统领,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牵引,全面提升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能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三级联动”机制保障作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三要加强组织建设,着眼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巩固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成效,助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扎实推进。四要正风肃纪反腐,着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委党组成员、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