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西青区组织开展宗教界代表人士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 西青统战发布时间: 2023-03-10 13:55

近日,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与全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进行集体谈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委主任(兼)陶卫民出席,相关街镇统战委员列席会议。

刘晓荣对宗教界近年来在服务全区工作大局、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规范宗教场所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


刘晓荣强调,宗教界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一如既往开展好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进“五个认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教,进一步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对照宗教教职人员行为规范制度、传教活动负面清单制度和违规惩戒制度,不断完善宗教场所内部规章制度,维护我区宗教良好形象;要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不动摇,坚决抵制非法宗教活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发挥好宗教活动场所第一责任人责任,提升自身业务和管理能力,带好队伍,引领好信众。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