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市民族宗教委民族二处党支部参加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3-03-10 13:48

为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党员群众人人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者、新时代文明新风引领者,在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市民族宗教委民族二处党支部与天津公安特警金鹰突击队党总支、天津空港保税区名居花园社区党委在空港国寿嘉园社区联合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讲述身边的雷锋故事”宣讲活动。



活动中,来自公安特警、钟表大师、社区护理员、爱心公交车司机、普通环卫工人等多位楷模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雷锋故事”。他们当中有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大国工匠全国技能大师、全国政法系统爱民模范,在他们身上或有着雷锋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或有着雷锋忠于职守、刻苦钻研的奋斗精神,或有着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钉子精神”。他们源自基层、植根人民,用实际行动深刻展现了当代的“雷锋精神”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于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传播者,要把雷锋精神融入生活经常、化作工作日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