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三学习研讨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10-13 14:42

10月10日,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以“强化历史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三(扩大)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三个着力”领航天津》等有关内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研讨、对照查摆问题,委党组成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市级宗教工作秘书处秘书长参加学习。


刘广理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力弘扬历史主动精神,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为奋力开创天津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贡献民宗之为。


刘广理强调,要切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强化理论武装、扛起肩上责任、狠抓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要自觉把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各族群众在津沽大地深入交往交流交融,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积极营造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政治社会环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部署要求,强化号令意识、履责意识、协同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确保我市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