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我市佛教界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

来源: 市佛教工作秘书处发布时间: 2022-09-01 15: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及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宗教领域法治建设,近日,天津市佛教协会通过多种载体,全方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期间,市佛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专题培训,邀请市民族宗教委相关处室领导围绕《宗教事务条例》《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等宗教政策法规进行了专题授课。我市各寺院结合各自实际,以《天津市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等内容,组织了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各寺院还通过悬挂横幅、印刷发放宣传资料、布置橱窗展板等形式深入宣传宗教政策法规。市佛协为各寺院印发了《宗教事务法规汇编》,进一步增强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对宗教政策法规的了解。



通过开展“宣传月”活动,我市佛教界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动开展坚持我国佛教中国化方向实践,把学习宣传活动与场所自身建设结合,全面提升佛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筑牢“国法大于教规”的理念,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水平,进一步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佛教界依法治教管理水平,以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