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河东区鲁山道街道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专题培训

来源: 河东统战发布时间: 2022-08-26 10: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民族宗教领域法治建设,8月23日,河东区鲁山道街道以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为契机,邀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委主任刘明长同志围绕“树立正确的宗教观,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主题进行授课,街道及社区民宗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就民族工作的“十二个必须”“四个与共”“四条基本原则”等要求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政策理论结合实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我国宗教工作现状、当前宗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具体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民宗干部对民族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民族工作水平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为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夯实基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