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宝坻区举办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政策法规学习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 宝坻统战发布时间: 2022-08-26 10:06


为深入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提高全区民族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8月22日,宝坻区举办了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政策法规学习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兰凤出席,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


活动中,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宣讲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讲解《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与会民族界及天主教、基督教、佛教、伊斯兰教等领域代表人士围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元为纲,发挥代表人士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共同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增进“五个认同”,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最后,刘兰凤同志要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做到“三个坚持”:一要坚持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和宣传,抓住重点学、全面学、专题学、带领信教群众一起学,做到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不断提升宗教事务的法治化水平;二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持续开展好“四进”、“国好·法大”、“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等活动,引导信教群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三要坚持维护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加强场所常态化排查和专项检查,重点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做好信教群众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共同维护我区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