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河东区中山门街道 大直沽街道发挥共建资源优势 邀请市民族宗教委深入基层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培训

来源: 河东统战发布时间: 2022-08-23 15:32

河东区中山门街道和大直沽街道充分发挥结对共建资源优势,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期间,分别邀请共建单位市民族宗教委民族一处和宗教一处深入基层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培训,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基层民族宗教干部工作能力。



在中山门街道,市民族宗教委民族一处干部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实务”为主题,围绕民族工作基本情况、民族工作新要求、以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实务等进行授课,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例剖析,对指导基层民族工作起到了良好效果。


在大直沽街道,市民族宗教委宗教一处干部以“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基层宗教治理实践”为主题,讲解了民族宗教问题的基本情况、新要求和治理实践,对大直沽街道今后更专业、更高效地做好基层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


中山门街道和大直沽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街道干部、综合执法大队,社区书记、副书记、网格员,街域少数民族群众、侨联、党员群众代表等70余人参加培训。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