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东丽区开展民族宗教工作三级网络培训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来源: 东丽统战发布时间: 2022-08-16 10:11

为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升民族宗教工作三级网络工作水平,根据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安排,8月10日,东丽区组织开展民族宗教工作三级网络培训班,邀请市社会主义学院吴星辰教授为区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街道、功能区统战干部和有关社区负责同志40余人进行专题授课。



吴教授以学习贯彻《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为主题,深刻分析了新时代宗教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以具体实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基层如何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特别是对依法加强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进行了细致讲解和专题辅导。


通过学习培训,广大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和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他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做好学习领会,加强宣传引导,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民族宗教工作能力和水平,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