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8-11 09:36

8月10日,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以“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为主题,举办2022年第1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二(扩大)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有关内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研讨、对照查摆问题,委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刘广理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知行合一的政治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项任务在全市民族宗教领域落地生根。


刘广理强调,要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和“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勇于自我革命,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坚持“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刚化“不能腐”的约束、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聚焦战略“纵深”找准“主攻”方向,持续加强对民族宗教领域的政治思想引领、打造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培育作风过硬的“先锋模范”,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