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河东区东新街道曲溪中里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手工DIY活动

来源: 河东统战发布时间: 2022-08-05 11:40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民族团结良好氛围,丰富辖区各族群众的业余生活,8月1日,河东区东新街道曲溪中里社区组织辖区内各族群众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手工DIY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用精心准备好的各式素材在小小的图片上、粘贴、封胶,经过大家的细致打磨,一个个寓示着祥瑞的民族团结主题画应运而生,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同时还制作拼装了南湖红船,烘托节日的气氛,承载爱党情怀。


此次活动在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同时,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加强了各族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为构建和谐社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