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东丽区宗教界人士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 东丽统战发布时间: 2022-08-05 11:29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宗教界人士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对宗教界人士思想教育引领,近日,东丽区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赴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实践行活动并开展集体谈话。



活动中,宗教界人士先后参观了“勿忘国耻”“前仆后继”“保家卫国”“缅怀先烈”四个展区,在讲解员生动地讲解下,一段段动人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形象不断浮现,一百多位革命英烈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用生命谱写了一曲气壮山河的动人诗篇,大家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随后,区民宗委负责同志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集体谈心谈话,讲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宗教界人士的爱国热情,他们感到很受教育,表示要始终坚持爱党爱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为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