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北辰区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来源: 同心北辰发布时间: 2022-08-01 14:45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7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洪东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整改检查督导,北仓镇和双街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检查。

李洪东一行先后走进双街镇汉沟清真寺和北仓镇三义村清真寺,对宗教活动场所的燃气灶具、电路电线和房屋隐患维修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就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等与宗教教职人员和场所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李洪东指出,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的责任意识,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加强日常排查,杜绝风险隐患。相关镇街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属地责任,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强化责任传导,加大检查指导频次,对安全隐患挂账销号,切实维护信教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洪东强调,各宗教教职人员和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宣传,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共同为北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