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文化宫部署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市民族文化宫发布时间: 2022-07-26 17:31

7月20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委二级巡视员董玉文赴市民族文化宫检查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全体会,就市民族文化宫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董玉文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要求和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的批示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委机关和所属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就稳控安全生产形势,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董玉文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责任传导;三是提高安全意识,通过多种形式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做好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好精准防控各项要求。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