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佛协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暨“崇俭戒奢”主题教育视频工作会

来源: 市佛教工作秘书处发布时间: 2022-07-26 17:29

721日下午,市佛教协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暨“崇俭戒奢”主题教育工作会。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元绍峰为我市佛教界人士宣讲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佛教协会会长达云就我市佛教界开展“崇俭戒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元绍峰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准确把握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等三个方面,对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明确我市佛教界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进“五个认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以“崇俭戒奢”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性宗教团体《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和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达云法师传达了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席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就我市佛教界开展“崇俭戒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佛教界人士特别是中青年骨干教职人员要坚持爱党爱国爱教,持规守戒、正信正行,自觉提升宗教修为、道德素养和精神境界,自觉抵制奢靡之风的不良影响,将崇俭戒奢融入信仰实践、融入讲经讲道,向信教群众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民族宗教委宗教一处、市佛协工作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及教职人员代表在市佛协主会场参会,市佛协第八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及中青年骨干教职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