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7-20 16:06

近日,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沈淑娟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委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年轻干部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参会代表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广理强调,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切感悟中央和市委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大力弘扬历史主动精神,担难担险苦干实干;要深化对“严管就是厚爱”的认识,习惯于在监督下学习工作生活成长,坚持“德”字立身、敢于“严”字当头、勇于“责”字上肩、做到“实”字力行;要自觉向初心使命对标、向模范榜样看齐、以反面案例为警为鉴,树牢远大理想、提升政治能力,加强党性修养、争当先锋模范,自觉遵章守纪、远离红线底线,切实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