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西青区举办2022年网格员暨民宗干部培训班

来源: 西青统战发布时间: 2022-07-20 16:04

近日,西青区通过网格中心视频会议系统举办了2022年网格员暨民宗干部培训班,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做专题辅导,各街镇统战委员,街镇、村居民宗干部,网格员等4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进一步发挥好民族宗教工作“网络+网格”模式优势为切入点,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管理等内容,详细阐释了开展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具体举措;结合《宗教事务条例》《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辅之以案例和图片,生动讲解了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目的意义和方式方法,强调要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不断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性、操作性很强,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信心,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全区民族宗教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