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7-16 15:20

7月14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委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学习讲座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主持。



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王伟凯秘书长以“全面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深刻内涵,开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津新局面”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刘广理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积极营造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政治社会环境,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讲座。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