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市民族宗教委开展“走进委办局”活动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7-16 15:13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政府为民服务、推动我委“走进委办局”活动常态化制度化。7月11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委在市民族文化宫开展了“走进委办局——向群众汇报”座谈会。市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董玉文出席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邀请了第三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北辰区天穆村,河东区中山门街道办事处、北辰区瑞景街道办事处20余名基层党员、群众代表,董玉文同志向党员和群众代表们介绍了市民族宗教委基本情况和职能、我市民族宗教基本情况、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基本情况及近期我市民族宗教相关工作,现场征求党员和群众代表对我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市民族文化宫少数民族乐器展,并一起观看了我委组织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深入学习宣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文艺汇演。党员、群众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看到了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实地了解了政府工作部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宣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贴近群众,贴近实际。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