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认真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市民族宗教委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7-16 15:12


7月12日,为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刘广理赴和平区天主教西开教堂、基督教山西路教堂、佛教莲宗寺建设工地,南开区清真东寺,河西区河西清真寺进行安全检查督导,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河西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崔振平,南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王立民,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世臻分别陪同调研检查。




在查看各宗教活动场所建筑设施、消防设施、厨房设备、供电供热供气设备和疫情防控措施后,刘广理要求,要认真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重要批示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的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加强日常排查,杜绝风险隐患。同时,要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