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宝坻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主题文艺活动

来源: 宝坻统战发布时间: 2022-07-13 10:47

为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7月8日晚,区委统战部联合宝平街道党工委在白鹭湾社区开展了以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兰凤同志与社区居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主题贯穿其中,分浴血奋战   打破旧世界(1919-1949)、艰苦创业  担当社会主义建设突击队(1949-1978)、锐意创新  勇做改革生力军(1978-2012)、青春向党  奋力实现中国梦(2012至今)等四部分,采用京剧、京东大鼓、歌曲、新疆舞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唱响宝坻区发展新面貌,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增进了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促进了各民族和衷共济、和睦相处、和谐发展。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