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举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文艺汇演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7-12 09:57



7月11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深入学习宣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文艺汇演在市民族文化宫大剧场举行,委党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文艺汇演在民族服装秀《兄弟姐妹一家亲》中拉开帷幕,展现了各族群众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津沽大地深入交往交流交融的生动画面。二胡独奏《骏马奔驰保边疆》、朗诵《红旗颂》、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主题演讲《时代的考验 青春的答卷》、歌曲《唱响正气歌》等节目先后登场,精彩纷呈。在才艺表演环节,伴随着中国传统武术项目太极拳行云流水的展示,两名参演人员现场进行剪纸和书法创作,曲终拳收时,“迎盛会 铸忠诚”剪纸作品和“廉洁润初心 铁肩担使命”书法作品创作完成。最后,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演出由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及所属单位在职干部职工自导自演,以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表达了市民族宗教委全体党员干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决心,展现出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