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宣讲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7-08 14:55

7月6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同志面向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老干部代表深入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刘广理同志从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聚焦大会报告,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贯彻大会精神,奋力开创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在加强组织领导、抓实学习培训、深入宣讲宣传、推动贯彻落实上统筹用力,持续在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