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7-07 17:34


6月28日至30日,市民族宗教委在市民族文化宫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教育培训班。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采取专题辅导、自学研讨和观看专题片的方式进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对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进行了专题宣讲。邀请南开大学市社会主义学院专家学者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进行专题辅导,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教育专题片。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全面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激发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实际成效,努力推动我市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