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和平区召开清真食品企业(商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

来源: 和平统战发布时间: 2022-07-04 14:28

6月29日下午,和平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委)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小白楼街道开封道社区举办和平区清真食品企业(商户)负责人培训班,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食品安全知识进行培训。辖区内部分清真食品经营企业(商户)代表共20余人参加。


会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开封道社区党委书记赵金梅结合自己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感受和体会,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重点宣讲和系统解读。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辖区清真食品生产经营现状和市场监管工作要求,对清真食品生产、销售、餐饮经营等方面的规定进行了深入讲解。


现场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活动内容贴近实际、通俗易懂,今后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自身发展相结合,坚定发展信心,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要求从严管理,依法依规经营,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