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河东区宗教界人士热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来源: 河东统战发布时间: 2022-06-19 10:23

6月16日,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河东区宗教界人士备受鼓舞,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大家的学习感想吧!










交流园地





市天主教“两会”主席、天主教河东堂 王学凌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使我们站在了新起点,新时代新征程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离不开每一个人的付出。作为宗教界人士,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融入讲经讲道的过程,深入开展好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不断提高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荐福观音寺 义理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让我们更加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作为宗教界人士,要更加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全体教职人员和信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为建设天津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佛教界力量。






河东区伊协副会长、复兴庄清真寺 王旭东



作为区政协常委和教职人员,观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后,对天津未来的发展更加有信心,今后我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五个认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我市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和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