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津南区宗教界人士热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来源: 津南统战发布时间: 2022-06-19 10:22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6月16日胜利召开,津南区7个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教职人员,共计60余人通过多种方式收看收听了大会盛况,大会的胜利召开在我区宗教界引起了热烈反响。

区政协委员、华盛寺监院义圆法师表示: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昂扬奋斗的大会,市委书记李鸿忠所做的工作报告是天津市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引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津南区佛教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引导全体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区政协委员、西关清真寺教长王恩太表示:李鸿忠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天津市过去五年来的重要成就,擘画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为推动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天津会越来越好,人民会越来越幸福,祖国会越来越强大。作为宗教界人士,我将以高度政治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工作中以会议精神为方向,在工作方法中用会议精神作指导,团结引领伊斯兰教人士推进伊斯兰教中国化,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好“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津南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团结引导全区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不断提高各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