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推动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扎实开展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4-29 17:10


4月28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委召开“五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扎实开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同志为参会同志讲授了专题保密党课,组织学习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例,并对“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确保安全稳定、坚持清廉过节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委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刘广理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我委“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成果,不断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聚焦2022年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统筹做好值班值守、疫情防控、保密、防火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节日期间我市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刘广理强调,要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为牵引,坚决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五一”期间清廉过节的有关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持续强化所属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机关纪委要发挥好专责监督部门的职能作用,聚焦节假日期间机关及所属单位值班值守、公车使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开展明察暗访,持续用力查纠“四风”,发现问题严肃问责。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