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我市佛教界多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 市佛教工作秘书处发布时间: 2022-04-19 09:00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持续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我市佛教界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市佛协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在全市佛教界组织开展 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周活动。


 全市各佛教活动场所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采用悬挂主题标语、条幅,制作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并集中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片,邀请消防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组织《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密法》等法律知识学习等,各寺院还纷纷在网站、公众号等平台上宣传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内容,在我市佛教界营造出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让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对国家安全相关内容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市佛教界人士的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爱国爱教,维护国家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