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西青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西青统战发布时间: 2022-04-13 16:02

4月12日,西青区委书记李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二是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从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高度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全面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水平,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履行主体责任。

下一步,西青区将从三个方面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一是将会议精神在各级党委(党组)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及统战(民宗)工作相关培训班上传达学习,广泛深入开展会议精神学习工作。二是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全面提升民族工作水平。三是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