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2-01-28 09:36


1月27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民族宗教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下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冯德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民族宗教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民族宗教工作特点和实际,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强化了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提升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激发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动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坚持扬声扩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正史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的重要要求;要坚持捍卫“两个确立”,持续深化政治教育、忠诚教育;要坚持效果导向,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政治担当,抓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成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敢拼敢闯、担当尽责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民族宗教工作,破解工作中的难点和突出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当先锋、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