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领导深入市佛协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12-20 14:02

11月30日,市佛协召开八届二次理事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元绍峰出席会议并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市佛教协会班子成员、理事会成员、市民族宗教委宗教一处、市佛教工作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元绍峰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最后强调,希望市佛协要切实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自觉性,紧密结合佛教领域工作开展好“三爱”主题教育,推进我市佛教中国化进程,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广大信教群众为建设天津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