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举办专题报告会 向我市宗教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11-15 15:36

11月14日,市民族宗教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教授万希平,各全市性宗教团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主要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宣讲全会精神。


万希平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全会主要内容与重要论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全方位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表示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意义。


各全市性宗教团体负责人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市宗教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宗教团体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结合实际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中华优秀文化浸润各宗教,以革故鼎新的精神推动宗教中国化不断深入;要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开辟未来的最根本政治保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继续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新胜利。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