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09-10 16:15

8月24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了8月20日市委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精神和相关部署要求,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副主任孙志强同志讲话精神,部署了市民族宗教委专项行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广理同志对政治思想引领、追责问责、机关作风建设、基层减负、激励保障、宣传教育六个专项工作组的下一步工作逐一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充分认清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入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委落地生根。二是要扛起主体责任,坚决做到集中领导、分工配合、统筹发力。委党组要带头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机制保障,各专项工作组要聚焦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形成强大的治理合力,让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在市民族宗教委蔚然成风,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无处遁形。三是要亮出鲜明态度,聚焦整治重点、拿起问责利剑、勇于刮骨疗毒。坚决亮出“不等了”的鲜明态度,始终保持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疾风厉势和强劲态势,对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市民族宗教委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专项工作组组长、机关各处室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