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学史力行办实事 送书送课进乡村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08-26 17:10

      

      为积极帮助农村基层党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农村地区中小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近日,市民族宗教委宗教二处党支部会同天津市基督教女青年会,深入支部党建联系点——滨海新区中心桥村,以“送书下乡”和“送课下乡”为载体,开展学党史党群共建系列活动。市民族宗教委、滨海新区统战部、胡家园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向滨海新区中心桥村党支部和该村学生捐赠书籍364册,价值近万元,其中既有适合学生阅读的党史方面的红色教育图书,也有涵盖文学、科学、艺术等领域的优质少儿读物。活动中,专业老师现场为20余名学生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国学课,孩子们听得认认真真,聚精会神,捧着一本本图文并茂的书籍,爱不释手。


       

      村党支部和学生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送书下乡”“送课下乡”是农村孩子所渴望的,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获得更多的学习知识和信息的机会,从而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文化素养,是给我们办的一件实事和好事。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孩子们的阅读能力,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而且为孩子们提供了启智润心的精神食粮,有利于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有助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