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题报告会 刘广理作党史宣讲报告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06-28 18:45
6月11日,市民族宗教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题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同志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 汲取奋进的智慧与力量”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作党史宣讲报告。


刘广理通过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刘广理强调,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认识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绩,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创造的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刘广理要求,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不断増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斗志;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市民族宗教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所属单位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报告会。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