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党群共建学党史 文艺惠民进韩村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06-15 16:09


6月5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委和武清区委统战部共同发起的“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走进武清区韩村,为村民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熊国华,武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房靖彪出席,韩村村民和演职人员共约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民族宗教委宗教二处党支部、天津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天津青年会、天津女青年会、武清区白古屯镇党委和韩村党总支主办,是“学党史党群共建系列活动”的第二场下乡演出。整场演出用合唱、独唱、京剧联唱、诗朗诵、舞蹈等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的百年光辉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与优秀品格,营造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社会氛围,献上了对建党百年华诞最诚挚的祝福。演出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与观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



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次送文艺进乡村不仅是一次实实在在的“为群众办实事”,而且使我们得到一次新颖的党史学习教育,很多红色歌曲和京剧唱段我们非常熟悉,唱出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唱出了我们的共同心声,也唱出了新时代乡村振兴给我们带来的巨变和实惠,希望这样的演出能够经常到村里来。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