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

我市举办“唱支歌儿给党听” 红歌比赛暨内高班学校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05-30 14:3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日前,“唱支歌儿给党听”红歌比赛暨内高班学校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在南仓中学唱响。


    比赛中,全市16支内高班优秀队伍齐聚一堂,奋进昂扬地唱响一曲曲旋律高亢、充满正能量的红色歌曲,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情实感,欢乐氛围中流淌着“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手足之情。最后,比赛在全场高歌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经过评比,南仓中学、紫云中学荣获比赛一等奖;第九十五中学、第七中学、第四十五中学荣获二等奖;双港中学、第十四中学、第五中学、第二南开学校荣获三等奖。


    市、区教育部门,民族宗教工作部门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