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接受革命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1-04-07 17:18

市民族宗教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要求,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带领基层党支部党员代表,慰问探望我委系统91岁高龄的离休干部、老战士穆安华同志。

穆安华同志14岁参加新四军,解放后还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屡立战功,曾荣获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军功章,去年还荣获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慰问中,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与穆安华及家属回顾畅谈革命历史,聆听英雄事迹,接受革命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理论与学精神、学党史与学榜样紧密结合,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提升学习效果。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