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共创网络安全

2023中国(天津)网络文化节开幕

来源: 天津日报发布时间: 2023-09-06 09:06

昨日,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教育两委、市国资委、市合作交流办、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海河传媒中心共同主办的2023年中国(天津)网络文化节暨网络文明宣传季活动开幕式在梅地亚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出席并宣布本届网络文化节开幕。

本届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2023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精神和中央网信办部署要求,以“网聚文明力量 奋进伟大征程”为主题,推出时代感创新文化项目,打造年轻态靓丽文化品牌,展现广大网民和人民群众健康向上的幸福生活。

开幕式分为“中华文明源远流长”“运河文明流光溢彩”“现代文明繁花似锦”“网络文明创新未来”四个篇章。南开大学知名教授宁宗一,著名作家李治邦,高校教师陈娜、行玉华、万柯彤,网络大V巴松狼王,新浪微博政务公益运营总经理李峥嵘参加文化讲坛、名家访谈和大咖对话。现场发布了2023年中国(天津)网络文化节重点项目、会徽、吉祥物和主题歌《风从这里吹起》。来自网信领域的相关从业人员代表、好网民代表、网络安全学院青年学生代表等共同登台启动网络文明宣传季。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