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市民族宗教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19-09-06 12:16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示市民族宗教委主题教育成效和党员干部团结向上的精神状态。9月5日下午,我委举办了“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机关和所属单位各党支部的13位参赛选手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这一主题,结合民族宗教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讴歌广大民族宗教干部的优秀品质和感人事迹。

  参赛的13位选手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经历,通过一个个身边的典型事例和亲身经历,用朴实无华的真情诠释了对“初心”和“使命”的深刻理解:有像席世明这样援疆干部的痴心无悔;有平凡的民宗干部在本职岗位上的默默坚守;有同60余年历史的民族文化宫一起逐梦前行,各位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对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担当和不懈追求。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赛后,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代表委党组对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认为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市民族宗教委党员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并寄语全委党员干部以此次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为契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奋力开创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民族宗教委党组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及所属单位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了活动。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