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中共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大会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19-04-30 13:53

  4月29日上午,中共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市民族宗教委所属各支部党员共74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机关党委换届会议是在市民族宗教委机构改革后为适应工作需要,切实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经报请上级机关党委批准召开的。会议庄严热烈,在全体党员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本届中共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机关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石凤妍同志代表党组班子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新一届两委委员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使命,要在四个方面做出表率: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二是弘扬优良传统,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作表率;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在推动工作创新上作表率;四是从严管党治党,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作表率。石凤妍最后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带领下,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务实作风,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全市整体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党员同志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