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天津市民委(市宗教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

来源: 市民委(市宗教局)发布时间: 2018-01-12 09:3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精神实质,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水平,经市领导同志同意,1月11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市宗教局)在友谊宾馆联合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市宗教局)主任(局长)石凤妍主持。

  党的十九大代表、天津大学药物与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盛会的亲身感受,通过朴实的语言和深情的描述,真切地向宗教界人士和与会人员宣讲十九大精神,传递党的声音,使参会者深受鼓舞和激励。

  国家宗教局副局长陈宗荣从《宗教事务条例》的修订情况、五大亮点、主要内容和贯彻实施四个方面,对修订的基本原则、精神实质、突出亮点、主要内容,以及贯彻实施中应注意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解读。

  这次培训是2018年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市宗教局)联合举办的首次培训,规格高,涉及面广,效果好。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宗教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用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推动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贯彻实施,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让十九大精神在天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各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各区政府分管宗教工作副区长、各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市民委(市宗教局)机关、各区民宗(委)办、市级宗教团体干部共计170余人参加培训。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