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北辰区召开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 市民委(市宗教局)发布时间: 2017-11-27 09:29

  11月2日,北辰区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天穆清真北寺召开。区政协副主席、民宗委主任杨国珍同志,区内民族教育界代表、民族企业代表、民族体育代表及宗教界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北辰区召开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会上,区民宗委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发放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白纸。与会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天津民族中专校长郑佳美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了职业教育,我感到特别兴奋,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职业教育的重视,感受到了国家对技能型人才的渴望。作为职业教育人,我们肩负重任,绝不辜负国家的期望、人民的期望,一定努力工作,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实现强国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区政协常委、北辰区伊斯兰教协会会长于长友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我多次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区伊斯兰教协会,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国家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教规教义结合起来,把伊斯兰教中国化落实到位,教育引导穆斯林抵御极端,做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宽厚仁爱的公民。”

  天穆清真北寺教长马玉杰阿訇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宗教界代表人士,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我感到非常幸福,党和国家给予了宗教教职人员很大的关怀和帮助。我们要积极引导穆斯林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做到有一份光,发一份热,为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天方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穆莹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大专题报告,我深刻认识到,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已经成为所有企业必须完成的战略任务。作为民族企业,我们的成长得益于党和国家在政策上的扶持、在资金上的支持,我们要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和技术改革,推进产业绿色发展,把民族品牌做大做强!”

  最后,北辰区政协副主席、民宗委主任杨国珍同志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表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北辰区民族宗教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民族经济不断发展,涌现出一批龙头企业;民族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为本地区乃至国内外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民族文化体育项目基础雄厚,在全国赛事上摘金夺银;宗教界团结和谐稳定,信教群众的宗教生活得到了强有力的保障,教职人员的待遇得到落实。当前,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民族宗教界的首要任务,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民族宗教工作思想,全面贯彻执行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