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天津市民委举办民族工作成就展

来源: 市民委(市宗教局)发布时间: 2017-12-08 09: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十八大以来我市民族工作取得的成就,11月30日至12月1日,天津市民族工作成就暨民族文化宫建宫60周年纪念展在市政协俱乐部隆重举办。本次展览集中展现了五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我市民族工作系统认真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发展民族经济文化教育事业,促进民族关系和谐的成果,以及民族文化宫60年的发展历程,这是市民委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

  11月30日下午,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石凤妍,副主任元绍峰莅临参观,并现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石主任对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我市民族工作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创新工作方式等要求。

  本次展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仅有著名回族书法家曹柏昆、书画家张永敬等少数民族文化界人士前来观展,很多在我市高校就学的少数民族学生也闻讯前来,还有许多关心民族工作的老同志们也不畏风寒远道而来,展览共吸引了各族群众以及市区街民族工作部门工作者近千人前来参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下天津市民族工作取得的成就,成为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 (摄影:傅涛)

附件:

分享到: